嗷呜

鸽子,谨慎关注
●产出不稳定 质量不稳定
●由于做实验被断电得了一种不能生活在零上环境的病从此深陷北极圈(x
●SCP基金会/哥谭/超兽武装/JOJO 总之画风差距极大就对了
●人形自走爬墙机

又是一个诡异的梦

我梦见鹅了,各位,我梦见鹅了。趁还没忘的时候记下来——感觉这个号都快要变成记梦号了……有伪食人情节,慎入。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鹅的一个手下,龙套那种。最近谜不见了,鹅就带着我们一帮打手到处找。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找到索菲亚(希望我没记错她名字)那里去了。鹅找了个吃晚餐的理由跟索菲亚待在一起,但是套了半天话也没找出谜在哪。这时候他突然看到了作为索菲亚副手的萨斯。鹅于是去套萨斯的话。萨斯念旧情(也许是嫌他问来问去太烦了),就隐晦地指了指桌上的红烧肉,然后迅速走开了。

FUCK!我心里一万头戈登呼啸而过啊,那么好看的谜!那么机智的谜!那么沙雕的谜!你他妈告诉我他现在是一盘红烧肉?!

我当时真的快吓死了,浑身凉了一大半。然后整个房间的气压开始降低,我看见不远的地方鹅在颤抖。他背对着我,我看不清表情,但是我能想象得到。过了一会他猛地抬起头想找萨斯问清楚,却发现对方已经不见了。我突然有一种他会下令让我们当场杀了索菲亚的错觉,你知道的,他“总是被原始的感情控制”。他绝望地缓缓转过身来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他要那么做了。我甚至已经掏出了枪。

但他没有。他只是深吸了一口气,挤出一个一贯的假笑,告诉索菲亚他对饭菜很满意。索菲亚表示了礼仪性的感谢。鹅顺着说下去,表示他想要带几个厨师走。索菲亚明显地愣了一下,问他想要带走哪个。他说做出桌上这些菜的全部人。索菲亚笑起来,说她也是需要厨子的。于是鹅猛地拽住了桌布,把那块可怜的布连带着桌上三分之二的菜一起拽了下来。

“现在,全部。”他说。

那盘红烧肉当然如他所愿——也如我所愿地——完好地摆在桌上。

我在心里构思了无数种那个厨师的死法。也许他会被做成另一块红烧肉,也许会被做成别的。总之他作为人类的一生今天结束了。哦,也许明天。事实上一切可能会持续很多天。我并不奢望抢夺鹅的复仇,但是我极其迫切地渴望在带他回去的路上给这个可能完全无辜的厨子来一颗子弹。

终于我们到地方了。索菲亚的后厨不小,我们花了挺长时间才把那些厨子一一找全。最后当我拿着枪逼问厨师们做红烧肉的人是谁时,他们恐惧地指向房间的最角落。

一脸人畜无害的谜,我是说爱德正站在那,有点懵地拿着一把刀,面前是剁了一半的五花肉。






我醒过来第一个反应是特么的萨斯简直该死。

评论(2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