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鸽子,谨慎关注
●产出不稳定 质量不稳定
●由于做实验被断电得了一种不能生活在零上环境的病从此深陷北极圈(x
●SCP基金会/哥谭/超兽武装/JOJO 总之画风差距极大就对了
●人形自走爬墙机

一个戈鹅梦变成狗血all鹅的全过程

我:我做了一个梦。

我妈:说。

我:前情提要,有一个警察和一个黑帮老大。有两样违禁物品分别是A和B,B是A的副产品。警察是个黑化的警察,黑帮老大……是个正经黑帮老大。

我妈:什么叫正经黑帮老大……

我: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剧情大概是这样的,黑帮老大正在清点“货物”,这时候一个警察突然进来了,坐到了黑帮老大身后。——哎这样太麻烦了,我们就叫警察戈,叫黑帮老大鹅吧。

我妈:又是你最近萌的cp吧。

我:……算是也不算是。哎呀总之戈坐到了鹅身后,鹅就顺手递给戈一个盒子。戈打开看了一眼,是B。戈就说,你B都搞到了为什么不顺便把A也弄到手?鹅头也不回地说,你买黄片难道还附带演员吗?

我妈:你说买什么?

我:……别在意。然后戈问那你能弄到吗?鹅说,给钱我什么都弄得到。戈说我可以给你钱啊。鹅给了他一个mmp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说那最后不还是我的钱吗?

我妈:是你最近萌的cp无误了。

我:还真不是。我想想怎么把我最近萌的cp加进去。

(过了一段时间)

我:我没能把我最近萌的cp加进去。但是我加进去了另一个黑帮老大——我们就叫他萨吧。

我妈:哦。

我:戈说,那你去抢呗。鹅说,我可是正经罪犯,Jim。

我妈:正经这词出现两次了。是台词吧?

我:……总之最后鹅还是去抢了。他想了一个超级周密的计划,在抢了萨东西的同时嫁祸给黑帮老大丙……emm叫他谜好了。鹅拿了东西从萨那里出来,成功地嫁祸给了谜。这时候本来应该在另一个城市的萨在楼上看着鹅的背影自言自语地说,想送你点东西可真麻烦。

我妈:……哇哦。细思极恐。

我:细思极恐不是这么用的。细思极恐是……呃……第二天戈跑来找萨并给了他一个盒子说,你说不好搞的A和B我帮你搞到了。顺带一提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结局因为我想让戈鹅好好谈恋爱。

我妈:我还以为是那种谜发现了,然后去威胁鹅的剧情。

我:!!好主意!萨之所以没有按原计划去其它城市是因为鹅的一个手下想要取代他,就去找萨告密了。但是由于萨并没有采取什么行动这个手下就又去找了谜,说鹅偷萨东西还嫁祸他。谜说,Not the first time.

我妈:四角恋?

我:谁让我鹅这么可爱呢⁄(⁄⁄•⁄ω⁄•⁄⁄)⁄

评论(8)

热度(1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