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鸽子,谨慎关注
●产出不稳定 质量不稳定
●由于做实验被断电得了一种不能生活在零上环境的病从此深陷北极圈(x
●SCP基金会/哥谭/超兽武装/JOJO 总之画风差距极大就对了
●人形自走爬墙机


——————————————

我发现已经发出的图片竟然无法更改……那就没办法了,只能在增加新一批点梗以后删掉原来的统计。

第二批点梗截止,现在开始往后的新点梗都排在这四个后面。
目前为止的顺序是这样,别信我的预计字数,我预计字数永远都不准。永远。

在我还债期间如果有新梗也可以说出来,这不光是为了给tag添砖加瓦,也是为了让我自己坚持写这对CP。所以尽情拿梗砸我,我都会写。

顺便,戳tag可以看到我的还债进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