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鸽子,谨慎关注
●产出不稳定 质量不稳定
●由于做实验被断电得了一种不能生活在零上环境的病从此深陷北极圈(x
●SCP基金会/哥谭/超兽武装/JOJO 总之画风差距极大就对了
●人形自走爬墙机

【云枭】魂淡秀恩爱还不让人吐槽啦有没有天理有没有王法!

[标题] 魂淡秀恩爱还不让人吐槽啦有没有天理有没有王法!
[原作] 超兽武装
[配对] 云枭(偏全员向)
[设定] 一平云枭(大概)
[预警]重度OOC/冥凤提及/戬莹提及/耀影暗示/次要角色死亡/原创角色
[梗概] 高一年级新生夜某在蓝弧中学学生会待了一年,现在他想退会了。
[声明]  脑洞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花中行乐 的点梗。晚了这么久太抱歉了。
有原创角色,并且非常ooc。第一人称太TM难了。
总之,写得像翔一样,慎点。(我都不敢打原作tag QwQ
————————————————————————

1.
开学第一天,我认识的第一个人就是学生会主席夜枭子。并且印象深刻。
不是因为别的,他那放荡不羁的眼影太特么引人注目了。
主席绝对是位极人……生,整天跟安保部长鲸鲨王和教导主任狮王待在一起,校长办公室基本随便进。据说他还认识那个从来不出现的副校长。
“真爽。”我听见后排一个胖子说。

2.
很快主席大人就爽不起来了。
我们学校转来了一个发型杀马特的非主流大佬,一入学就直升高二,据说是校长亲自从别的学校忽悠过来的。
他在学生会待了三天,然后开始挑衅主席。

3.
说真的,私心我是想让非主流大佬当主席的。
现任主席喜欢给人下绊子,非主流就很光明磊落了。现任主席声音十分诡异,非主流就很苏了。现任主席长得相当惊悚,非主流就很骚帅了。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眼线比杀马特发型辣眼睛。

4.
当非主流从天而降打断主席让人特别不爽的叨逼叨时,我觉得我恋爱了。
我鼓起勇气去要了他的电话号码,他非常好心地告诉我他叫夜凌云。
啊……姓夜真好啊,本家。
超开心。

5.
夜凌云好像对成绩挺看重的,以此为由要求夜枭子退位不说还整天学霸学渣地挂在嘴边。
学霸的眼里没有学渣的席位什么的。
但是他好像也对主席不坏啊,有时候还帮他补习功课呢。主席考试作弊被他发现的时候也没有告诉老师,就随便警告了几句。
可能这一条对主席不生效吧。

6.
出于对夜凌云的崇拜,我对期中考试超认真。
所以火麟飞让我跟他一起逃课的时候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
不!腿你怎么自己动了!怎么走出校门了!

7.
后来我们就被夜枭子举报了。
呵呵。夜凌云万岁。

8.
说起来,冥校长办公室里的装饰倒是信息量挺大的。
首先是在墙上看到了那个永远不出现的副校长的照片,跟校长冥王的挂在一起,下面贴着名签——“蓝弧中学首任副校长”。
居然是一个女人,长得有点像天羽。
校长桌子上摆着一个小小的相框,如果不是我眼神好还真看不清楚。上面是两个孩子打篮球的照片,其中一个有着黑色的长发,似乎还纹了身。而另一个……另一个是夜凌云。
我不知道照片上的人到底是谁,但是我相信它背后绝对有故事。

9.
说到夜凌云,上星期他取代了夜枭子学生会主席的职位。而且他们两个的关系仿佛更紧张了。
一下课他们就没分开过,能吵就吵吵不了就对视,我甚至怀疑如果他们在一个班可能得打起来。去食堂的路上每次都偶遇,斗几句嘴以后莫名其妙就坐在一起了。夜枭子是真的讨厌夜凌云啊,吃饭的时候都死盯着。放学以后也是,动不动就约架,俩人迫不及待就往学校外跑。
我估计夜枭子是输了,他每次回来脸都羞愧得发红。

10.
……直到很久以后胖墩才告诉我他们那时候是什么关系。
呵呵。

11.
我把夜凌云的备注改成了“恩爱狗”,把夜枭子的备注改成了“傲娇受”。
居然挺特么押韵。
然后我听见“咳”的一声,发现夜枭子就站在我身后,用和善的眼神看着我改备注。
……现在改回来还来得及吗?

12.
来不及。

13.
虽然超烦夜枭子,但我跟夜凌云的关系倒是越来越好了。他去劝架或者纪律检查的时候我一般都能跟着。
有一次高二的两个学长在天台约架,我跟着夜凌云主席跑去阻止。
我记得他们以误会为由试图减轻处分时夜凌云的脸色特别沉重,我居然还从他脸上看到了忧伤。
“强者是不会误会别人的。”他说,“咱们学校有一个孤儿学姐,从小被校长养大,后来好不容易找到了亲生哥哥,却被他误会……”
他缓慢地走到了天台的边缘,向下指。“……就是从这跳下去了。”
我就站在后面,跟两个学长一起愣愣地看着他。
我想那个女孩大概就是校长桌上照片里的人吧。

14.
我本来以为我就要忘掉这件事了,但是一年后我又想了起来。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比如龙戬见义勇为从车前救下一个白头发的小女孩,比如泰雷关于自由与人权的文章发表,比如夜凌云主席是校长养子的身份被爆出来。
那一瞬间我突然就知道校长桌上那张照片里的人是谁了,也明白为什么为什么夜凌云当时那么伤心。
因为那个脸上有纹身的女孩是他姐姐。
因为那个从天台上跳下去的女孩是他姐姐。

15.
这件事真的在全校闹得轰轰烈烈。他们说夜凌云能跳级、能当上学生会主席都是依靠了校长,说他其实什么也不会。
最后有一天,夜凌云告诉我们他要走了。
“强者是不会畏惧弱者由于嫉妒而编造出的污蔑的,”他说,“但是校长觉得我得换个环境。”
其实我看得出来他心情很低落。

16.
我们一直送他到校门口很远很远,远到几乎已经看不见“蓝弧中学”四个字了。
“回去吧。”夜凌云说,“好好学习。”
我不知道别人什么心情,反正我是哭了。模糊之中我好像看见一个人三两步跑过去拉住了夜凌云。
等我擦干眼泪的时候他们俩已经亲了有一会了。

17.
我完全不知道夜枭子是怎么说服校长冥王的,总之夜凌云留下来了。
我估计可能提到了终身大事什么的。

18.
我把通讯录里的“恩爱狗”改成了“校长他养子”,把“傲娇受”改成了“校长他儿媳”。

19.
之后的事情就像每个童话都会有的结尾一样,他们两个安安稳稳地毕业,考上了同一所大学。
夜凌云可能为夜枭子让了十几分。
我相信他们会在新学校里继续虐狗,并性福地生活在一起,虽然我没机会知道……
哇哦。
身后传来熟悉的“咳”我怎么一点也不惊讶呢。

20.
我把“校长他养子”改回了“恩爱狗”,把“校长他儿媳”改成了“魂淡秀恩爱还不让人吐槽啦有没有天理有没有王法!!”。


【完】

——————————
PS:我相信将军这么厉害肯定不是冥王的养子就是王导的私生子。

评论(13)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