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鸽子,谨慎关注
●产出不稳定 质量不稳定
●由于做实验被断电得了一种不能生活在零上环境的病从此深陷北极圈(x
●SCP基金会/哥谭/超兽武装/JOJO 总之画风差距极大就对了
●人形自走爬墙机

【谜鹅】要分几步才能愉快地告别(cp安利)

[标题] 要分几步才能愉快地告别
[原作]美剧《哥谭》
[配对]谜鹅
[设定]双自毁倾向
[预警]微戈鹅●无考据●OOC
[梗概]七,去看一眼曾经最爱然而不了了之的那个人。
[声明]  脑洞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灵感来自于B站同名剪辑。
[备注]剧没看完,只是突然有脑洞就写了,所以请原谅设定方面的错误。OOC主要在于,谜想死的话一定会选择超高调的方式,然而我编不出来……orz

————————————————————————

一,辞职(√)

哥谭市长Oswald Cobblepot于上周四下午2点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了卸任。市长参谋并未对此发表任何声明。据相关人员透露,此次卸任行为可能并未经过与参谋团的讨论。这项与Cobblepot一贯的重视参谋行为相悖的举动引起了广大市民热议。


二,参加好久不去的朋友聚会(√)

上周五阿卡姆疯人院迎来了一位久违的客人。Penguin以普通市民的身份申请探视并得到了批准。负责监视的安保人员称其始终平静地观看病人的种种疯狂举动,并对问好和挑衅保持笑容与沉默。


三,清理个人物品(√)

垃圾工发现有个垃圾桶里乱七八糟的东西格外多——还都是正常情况下不会出现在垃圾桶里的那种。有人趁着周末搬家吗?他猜测着。


四,将所爱之物赠予他人(√)

上周日来到俱乐部的第一位员工得到了一个企鹅折纸。


五,教小孩子那些你现在才明白却希望早一点知道的事(√)

Bruce不是第一次在家里见到超级罪犯,但这次绝对是最莫名其妙的一次。傍晚Penguin突然跑到韦恩庄园,看起来并没有恶意地试图和他交谈。“爱会削弱你,伤害你,杀死你。”他说,“所以离那只小猫远点。”Bruce至今也没有明白他到底在说什么。


六,做一直想做却担心“不切实际”的事情(√)

Victor周一跟着Penguin去了码头。他冻出了一大块冰,和Penguin一起把它雕成人形,然后看着自己的老大对那块冰开枪并把它推进了水里。


七,去看一眼 曾经 最爱然而不了了之的那个人(  )

附近的出租司机们遇到了一个可疑的乘客。且不说那个人鬼鬼祟祟地戴着墨镜还有奇怪的走路姿势,单单他大夏天穿西装三件套这点就让人很想要特别关注一下。这位乘客上车以后刚刚开了十几分钟就又要求开回来,一天以内反反复复很多次,周围的司机基本都祸害了一趟。一直到半夜好像也没有谁成功把他载到了目的地。


八,选择一种方式(√)

除了一把手枪外,Oswald把家里所有的枪支锁进了柜子。


九,留下几句简短的话(√)

I AM THE KING OF GOTHAM.


十,该结束了(  )

James Gordon冲进房间的时候Oswald正坐在桌前,拿着一把手枪。“The Riddler死了,今天早上。”他开门见山地说,“我们找到了一些东西,你可能会想看看。”他把一张照片塞进Oswald手里。“看第七行。他来找过你?”
James在沉默中骤然明白了什么。他走上前,给出了一个安慰的拥抱。“……I'm so sorry, Oswald.”

……
…………


7.去看一眼曾经最爱然而不了了之的那个人。(√)

这周日哥谭的守墓人曾经看到过一个穿着绿西装的高个子男人。他在一个写着Isabella的墓碑前面站了很久,然后放下手中的花离去,不再回头。

…………
……

……
…………

“Jim,我搬过家了。”
“我知道啊。”
“我的意思是,你怎么知道我住在这?”
“上周日我在家里发现了一张写着谜语的字条,解开以后是你的地址。所以我才会以为他来找过你。”

…………

……

…………

【4.将所爱之物赠予他人】
【(√)】






——————————————————————————

剧情大概就是谜鹅俩人同时选择死亡(?),第四天的时候谜把鹅当做“心爱之物”送给了戈登,第七天谜去看了前女友,鹅想去找谜但是最终也没去成。

写最后两行的时候简直心痛死我了QAQ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