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鸽子,谨慎关注
●产出不稳定 质量不稳定
●由于做实验被断电得了一种不能生活在零上环境的病从此深陷北极圈(x
●SCP基金会/哥谭/超兽武装/JOJO 总之画风差距极大就对了
●人形自走爬墙机

“我可以试试。”

让 - 保尔 . 萨特 戏谑bot:

“我是弱者……”
“我是弱者的同伴。”
“你不了解我……”
“我现在就是来了解你的。”
“可我不需要你的关心。”
“为什么?社会上的人们都是互相关心着活过来的。”
“所谓社会,不就是你吗?”
“好,那么就是我要关心你,与其他人无关。”
“可我不缺你这一个人的关心。别的人还是不尊重我。他们还是在往我的脸上吐口水,然后说我咎由自取。他们甚至不愿相信我是弱者,因为我是如此竭尽全力地模仿着他们。我试图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但我做不到。”
“我可以改变你……”
“你不会这么做,这太粗鲁了。您不是我的同伴吗?那就请您对我温柔一些。关心是好的,但是强加于人的关心,有时也可以杀人。”
“我知道了。那么你就保持现在这样活下去。如果什么时候你想要改变的话,请自便。”
“你能做些什么来改变他们吗?”
“我可以试试。”

评论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