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鸽子,谨慎关注
●产出不稳定 质量不稳定
●由于做实验被断电得了一种不能生活在零上环境的病从此深陷北极圈(x
●SCP基金会/哥谭/超兽武装/JOJO 总之画风差距极大就对了
●人形自走爬墙机

@入眠歌 太太的本子昨天到啦。人生第一个repo好激动!

按惯例是从硬件开始啦。本子的质量很好,封面赏心悦目,排版干净,让人特别舒服(200大洋真没白花啊(bu)分节也很棒。“过去”那页是全黑的,到“现在”已经亮了一半,而“未来”是一条越来越宽的路,纵使看不清前方,他们也会一起走下去。(传说中的过度解读)

内容也超棒的!我跟你们讲作者大大超可爱!我最喜欢的一篇当然是《带给你最深刻记忆的爱情故事是怎样的?》,以及我相信我不是一个人。

因为这篇实在写得太好了啊啊啊!看着看着会笑出来,然后就是悲伤,但即便悲伤也是笑着的。谢谢您给了他们一个如此温暖的结局,完全满足了我的全部幻想。
“因为我们会死——‘所以我们热爱生活’。”因为他们见识过死,所以他们反而更容易为对方付出一生。

来点题外话吧。“橘子梗”真的是从封面到封底贯穿整个本子啊(笑哭
以及我也好想知道他们为什么不买洗碗机!

哦对了,
如果你们还没有看过本子,
不要和你的猫奴同事/同学/朋友一起看《猫事记》。
不要!
绝对不要!
你会后悔的!

最后,本子超棒!希望大家都来买!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